健康快报| 塑身健体| 健康就医| 保健养生|
您现在的位置:厦门热线 - 健康 - 健康快报 >> - 正文
澳大利亚心理学家称喝咖啡可让人易妥协
厦门热线 Xmwww.com 2008-03-19 16:46:22 互联网

  想情人全听你的话吗?那请他或她喝咖啡吧!澳洲一项新研究发现,喝咖啡不只能提神,更有令人“耳软”(听话)的奇效。

  昆士兰大学心理学院的研究人员请来140名学生,询问他们对安乐死及堕胎的看法。其后,他们获安排喝橙汁或咖啡,再看一些跟他们意见相反的游说文章。结果显示,喝咖啡的学生较容易改变立场。

  研究人员指出,咖啡含有的咖啡因,能令人较容易妥协,但是咖啡量必须要适中。昆士兰大学心理学院的马丁教授指出,上述研究可有许多用途,不仅情侣可利用咖啡来使得另一半“耳软”,政客与广告商在演讲或游说客户时,大可借着请听众喝咖啡来增加自己说话的吸引力。

  记者百度了一下,(www.baidu.com),“妥协”相关网页约14,100,000篇。

[厦门热线编辑:admin4] 【打印本页
此条资讯链接:
推荐信息
加入收藏 RSS订阅 全站订阅 发表评论 关闭
◇ 推荐资讯
◇ 热门图片
◇ 推荐信息
◇ 资讯热评
◇ 推荐信息
关于我们|版权声明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友情链接|RSS更新|新闻订阅|网站地图|返回顶部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