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快报| 塑身健体| 健康就医| 保健养生|
您现在的位置:厦门热线 - 健康 - 健康快报 >> - 正文
研究显示多摄入维C可降低患糖尿病风险
厦门热线 Xmwww.com 2008-08-11 11:19:53 厦门热线

  英国专家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,日常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能有助于降低患II型糖尿病的风险。

  据当地媒体8日报道,英国阿登布鲁克医院下属新陈代谢研究所专家在长期跟踪调查2万多名中老年男性和女性后发现,血液中维C含量高者比维C含量低者患糖尿病的风险几率低62%左右。

  新陈代谢研究所专家尼塔·G·弗罗希和同事在专业杂志《内科文献》上撰文说,水果和蔬菜是人们饮食中主要维C来源,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提高血液中维C水平。最新研究结果表明,多吃水果和蔬菜在降低患糖尿病风险方面能起到“令人信服”的积极作用。

[厦门热线编辑:admin4] 【打印本页
此条资讯链接:

Tags:

推荐信息
加入收藏 RSS订阅 全站订阅 发表评论 关闭
◇ 推荐资讯
◇ 热门图片
◇ 推荐信息
◇ 资讯热评
◇ 推荐信息
关于我们|版权声明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友情链接|RSS更新|新闻订阅|网站地图|返回顶部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