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快报| 塑身健体| 健康就医| 保健养生|
您现在的位置:厦门热线 - 健康 - 健康快报 >> - 正文
研究称喝新鲜啤酒可预防心血管疾病
厦门热线 Xmwww.com 2007-09-21 10:42:45 大河网-河南日报
研究称喝新鲜啤酒可预防心血管疾病(图)
新鲜啤酒可预防心血管疾病

  新华社专电巴西坎皮纳斯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建议,买啤酒前应先看一下生产日期,最好饮用出厂不到15天的啤酒,以利于身体健康。

  根据研究,酿制啤酒用的麦芽和啤酒花能够产生可预防心血管疾病的物质,而这种物质是靠啤酒中的抗氧化剂苯酚化合物保存的。

  研究人员由此得出结论说,在适量饮用的前提下,啤酒要尽早喝才有益健康。

[厦门热线编辑:] 【打印本页
此条资讯链接:
推荐信息
加入收藏 RSS订阅 全站订阅 发表评论 关闭
◇ 推荐资讯
◇ 热门图片
◇ 推荐信息
◇ 资讯热评
◇ 推荐信息
关于我们|版权声明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友情链接|RSS更新|新闻订阅|网站地图|返回顶部 ↑